马吉克🐴

热情有限 爱要及时

【🚭01(浩瀚鑫空)】

勿上升!!!!!!!!!!!!!!  

  

  

  

1.

    

  “你身上什么味啊?这么甜!”

  

  

  丁程鑫和严浩翔一起走在去往食堂的路上,丁程鑫突然在严浩翔身上闻到了甜腻腻的味道,他很清楚的记得严浩翔并不是特别嗜甜的人,像这种浑身散发着草莓硬糖的味道的时刻少之又少

  

  

  “我刚吃了草莓味糖果,甜不甜”

  

  听了丁程鑫的话严浩翔身子有一些僵硬,随即扭过头来朝着丁程鑫吹了一口气

  

  “什么牌子的糖啊?怪甜的”

  

  “朋友给的,我也觉得蛮好吃的”

  

  “小心蛀牙”丁程鑫捏着严浩翔的脸颊肉晃了晃

  

  “哎呀不会的”两个人打闹着进了食堂。

  

  

  接下来的几天丁程鑫总能在严浩翔身上闻到草莓或者橙子味硬糖的味道,看着小兔崽子的食量越来越少,丁程鑫忍不住上手扯着严浩翔的耳朵训

  

  

  “糖果不许再吃了,你看看你现在饭才吃多少”

  

  

  “知道了知道了,哥疼疼疼!”

  

  

  “我不疼!”






2.

    

  丁程鑫窝在宿舍床上复盘着表演课的知识点,突然闻到一股熟悉的草莓味,拉开床帘就看到舍友站在他床前正在拉伸,听到他拉开床帘的声音扭头看向他

  

  

  “你吃糖了?”

  

  “没有啊”

  

  “怎么一股草莓味?”

  

  “嗷,你说这个啊,哝,这个”

  

  “这是什么?”

  

  丁程鑫看着面前的人朝他拿出一个扁圆柱体的东西一脸疑惑的看向他舍友

  

  “电子烟啊草莓味的,还有橙子味的,来口?”

  

  “婉拒了哈”

  

  丁程鑫说着抬起手来摆出拒绝的手势,丁程鑫坐在床上熟悉的草莓味不断的涌进他的鼻子刺激着他的嗅觉细胞

  

  “那个...你能不能让我闻一下那个东西...”

  

  丁程鑫犹豫着还是向舍友开了口,但愿是他的错觉。从舍友手里接过后丁程鑫靠近烟嘴处闻了闻,确定了和严浩翔这几天身上的味道很像

  

  “你那个橙子味的我能闻一下吗?”

  

  “可以啊,给!”

  

  丁程鑫又拿着橙子味的闻了闻,是今天他在严浩翔身上闻到的味道

  

  “你们这电子烟怎么来的?”

  

  丁程鑫把烟还回去后靠在床栏上不动声色的套着舍友的话

  

  “你说这玩意儿啊,好像是从这届大一兴起来的吧,抽的人还不少,学校最也在查,只不过没什么进展罢了,这玩意又不像烟一样抽完一身的烟味,不好查”

  

  丁程鑫听人说完猛地站了起来,舍友一个踉跄差点仰头摔在地上多亏了丁程鑫拉了他一把才没让他四脚朝天摔在地上

  

  

  “我出去一趟晚上不住宿舍了!”






  丁程鑫跑着下了宿舍楼直奔严浩翔的寝室

  

  “咚,咚咚”

  

  “请进”

  

  “严浩翔呢?”

  

  丁程鑫和严浩翔舍友几乎三天两头的碰面也一起吃过饭早就混熟了,进了人宿舍直奔主题

  

  “浩翔他在厕所”

  

  一个舍友朝阳台指了指,确认目标后丁程鑫直奔阳台

  

  “严浩翔开门!”

  

  “咳咳咳,丁咳咳...丁哥,我在洗头”

  

  “严浩翔,我数三个数你给我开门!不然我直接踹门进去!”

  

  丁程鑫给严浩翔留足了面子,关上阳台门压着嗓子和人说话

  

  “三...”

  

  丁程鑫三字的尾音还没落下面前的门就被人从里面打开了,丁程鑫拉住门把手侧身蹭了进去,反手把门从里面插上了。

  

  进到密闭的空间里空气里的橙子味更加明显,丁程鑫钳住严浩翔的双手把人按在墙上开始搜身

  

  “哥...”

  

  “别动!”

  

  严浩翔挣扎着不肯让丁程鑫在他身上找东西,被丁程鑫一巴掌熄了火

  

  “转过去”

  

  “不是,哥你找什么啊?”

  

  丁程鑫没说话掰着人的肩膀把严浩翔转了过去,丁程鑫摸了人所有的口袋都没能发现电子烟,正当他怀疑是不是错怪严浩翔时,瞟见了严浩翔一根都没湿的头发,往下看去看到了人脖子里的项链,严浩翔平时在学校里很少会带项链这种饰品更不会内戴,丁程鑫上手去勾严浩翔的项链,严浩翔没来得及阻止就这样半个小时前在丁程鑫舍友手里见到的东西就这样再一次出现在了丁程鑫手里

  

  “解释”

  

  没什么情绪的两个字却让严浩翔吓得浑身一抖,直觉下一步丁程鑫的巴掌就会落到他身上

  

  “怎么?哑巴了?骗我的时候不是挺能说的嘛,现在装什么哑巴啊?!”

  

  丁程鑫看着面前把头恨不得埋在地里的小屁孩已经不用再问了,凭借着丁程鑫对严浩翔的了解,要是严浩翔被他冤枉早就跳起来和他争论了。

  

  “把眼睛睁开!”

  

  丁程鑫上手挑起了严浩翔的下巴,看着人下意识的闭上眼睛强迫着人睁开了眼,下一秒电子烟带着风声抽到了严浩翔的脸上。

  

  几乎是挨上的瞬间严浩翔便捂着脸蹲了下去,电子烟的烟柄从他的脸颊一直抽到嘴角。严浩翔捂着脸眼泪不断的往下落着,手心里护着的那道伤痕瞬间红肿发烫,凛冽的疼痛不断刺激着严浩翔的痛觉神经,被抽到的地方不过两三秒的时间已经肿得有一指高了,最受力的中间处也已经泛起了油皮

  

  “跟我回家!”

  

  丁程鑫撂下这句话便走出了厕所,走到严浩翔床位上熟练的翻出来口罩递给还在蹲着的小孩,生气归生气小朋友的面子还是要顾及的。

  

  严浩翔自然是知道丁程鑫在旁边等着他起来,可他不敢跟着丁程鑫回去,在学校丁程鑫就已经不给他留面子了,更何况回了家,他怕是回去了就没命再回来了

  

  “严浩翔 别逼我在学校下你面子”

  

  知道不能再拖严浩翔接过丁程鑫手里的口罩戴上跟着人出了阳台


  

  “浩翔我带走了哈”和宿舍的人打了招呼后严浩翔便跟在丁程鑫身后出了宿舍,一路上口罩粗糙的内里磨的严浩翔脸上那道肿痕生疼。

  

  

  

  

  ——全文afd(马吉克🐴)或wb(马吉克1219)

  

评论(4)

热度(32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