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吉克🐴(考试...)

热情有限 爱要及时

【🚭02(浩瀚鑫空)】

  勿上升!!!!!!!!!!!

  

  

  

  挨了一顿狠打严浩翔第二天直接睡到了中午,看了时间严浩翔一个激灵从床上坐了起来,牵扯到身后疼得严浩翔眼前一黑,直到看到丁程鑫已经给他请好假的消息才安心的趴回床上。

  

  看着床头柜上的药膏和便签严浩翔心里一暖,拿起药膏和一旁的小镜子给脸上的伤痕仔细的上着药。

  

  正当严浩翔犹豫着要不要给身后上药时马嘉祺推开了卧室门

  

  “醒了?”

  

  “马哥...”

  

  “嗯,丁哥今天满课中午没时间过来,趴好我先给你上药”

  

  “好...”

  

  马嘉祺用小拇指挑着严浩翔的下巴看了看人脸上的伤,沉淀了一晚上被电子烟抽过的地方已经开始发紫了,马嘉祺怕人破相又给人上了一遍药才开始着手给严浩翔身后上药

  

  “有点疼忍一下”

  

  说着马嘉祺上手去揉昨天没有显现出来的瘀青

  

  “啊嗯!”

  

  “疼就喊出来,没禁你声”

  

  上完药两个人都已经精疲力竭了

  

  “早上吃饭没?”

  

  “刚醒,还没吃”

  

  马嘉祺躺在严浩翔旁边看着人有些拘束的样子揉了揉人的脑袋

  

  “我歇会儿,一会儿给你做饭”

  

  “好”


  

  “马哥”

  

  “嗯?”

  

  严浩翔趴在床上挣扎了很久好不容易鼓足了勇气叫了躺在他旁边的人,紧张的抠上了马嘉祺的外套扣子

  

  “对不起”

  

  “你在为什么而感到抱歉?”

  

  “我...我为我的撒谎隐瞒和没有问清楚是什么东西就往嘴里送的行为以及出了事之后还选择欺瞒”

  

  马嘉祺听着严浩翔深刻的检讨,见人已经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后把人揽进了怀里

  

  “知道错了就好,虽然说是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去触碰的这个禁区,但浩翔我们毕竟是公众人物,尤其是入口的东西我们一定要问清楚到底是什么才能往嘴里放。”

  

  “像你这次一样,万幸是没什么事也没有人拿这个做文章,万一呢,万一真的有人在里面放了一些东西呢?”

  

  “浩翔,你还要唱歌的。”

  

  “万一这次有不安好心的人拿着你排练的照片发出去你有没有想过你可能会遭遇什么?我们一直生活在大众的视野里面,就连你和丁哥当初染发都遭遇了那么多非议,更何况这件事情呢。”

  

  “我和你丁哥也不是那种封建主义的人,你现在已经成年了有些东西尝试一下我们也不会说是上纲上线的非要训你们一顿,但烟这种特别容易成瘾的东西是绝对不能碰的。像你想喝个酒尝尝,熬个夜打游戏,我们有非常刻意的阻拦过吗?都不是小孩子了,已经能分的清是非对错了,我们也不会什么都管着你们了,天天逮着你们说这不该做那不该干的。但烟这个东西就像是一个无底洞一样你填不满它,你只能看着你自己慢慢的一点一点的陷进尼古丁这个泥沼里。浩翔,我们赌不起也不能赌”

  

  “对不起...”


  “行了,知错就改还是好孩子,我去给你做饭”

  

  马嘉祺看着被懊恼包围着的严浩翔揉了揉人的脑袋去给还饿着肚子的小孩做饭吃,因为严浩翔脸上的伤有些破皮马嘉祺只做了一些清淡的菜和白粥,喂人吃了点给人又上了一遍药,便匆匆忙忙的赶回了学校。

  

  严浩翔百无聊赖的趴在床上在药物的作用下没一会儿便沉沉的睡着了,这一觉直接睡到了丁程鑫放学。

  

  在床上趴了一天的小孩此时像一只睡饱了的猫儿一样伸着懒腰,丁程鑫端着饭菜打开门便看见了这幅场景。

  

  严浩翔听到门口的动静急忙向身后看去,看到丁程鑫手里的青菜白粥瞬间把头耷拉了下去

  

  “又是白粥啊”

  

  丁程鑫听着严浩翔失落的语气放下碗后轻轻弹了弹人的脑袋

  

  “那你还想吃什么?我告诉你,你这半个月基本和荤腥咸辣不沾边”

  

  丁程鑫看着严浩翔喝了半碗白粥,不情愿的挑了几根油菜吃掉之后也没催着人再吃,毕竟这几天因为电子烟的缘故多多少少是伤到了胃再加上人在床上趴了一天没动弹能有食欲才怪呢,大不了一会儿罚完,小孩饿了再做嘛

  

  “站的起来不?”

  

  听着丁程鑫的话严浩翔尝试着起身,并没有想象中直接栽回床上

  

  “去墙角站会儿消消食省着一会儿挨打的时候吐了”

  

  严浩翔扶着墙挪到了墙角尝试着松开墙站直,尝试了好一会儿也没能自己站直只能把求助的目光投向丁程鑫。

  

  丁程鑫看着人挣扎了半晌都没能站直也不打算为难严浩翔,犹豫着要不要让人跪着却又怕严浩翔膝盖上的伤复发,思量下丁程鑫盯上了马嘉祺的枕头,试了试软硬程度后把枕头放到了角落里让严浩翔跪在上面。




  原本丁程鑫就没打算晾着小孩更何况人现在还跪着,半个小时一过就把严浩翔叫了起来。

  

  ——全文彩蛋或afd(马吉克🐴)或wb(马吉克1219)

评论(5)

热度(1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