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吉克🐴

热情有限 爱要及时

陪伴【番外(祺轩)】

勿上升!!!!!!!!!!!!!!

  

  

  “亚轩,用一下你的口袋”

  

  “什么?”

  

  宋亚轩从刘耀文的华山论剑里挣脱出来,按着刘耀文的脑袋询问姚景元

  

  “借一下你的口袋,放个东西,回家就拿出来!”

  

  “好!”

  

  说着宋亚轩又投入了战斗中非要和刘耀文分出个高下。

  

  等所有录制和训练结束宋亚轩早就把姚景元叫他这件事忘到九霄云外了,披上外套小跳着跟上大部队回家。




  

  “回来了,怎么样累不累?”

  

  说着马嘉祺接过宋亚轩边脱鞋边递过来的外套

  

  “还好,哎呀,咱们明明一天都在一起嘛”

  

  宋亚轩见马嘉祺又要开始啰嗦,连忙踢掉鞋子就要跑。

  

  马嘉祺则是看着人欢脱的背影笑着摇摇头,他这个弟弟似乎欢脱的有点过头了,但当他的手再次拿起外套的瞬间马嘉祺笑不起来了,宋亚轩的外套口袋一个小盒子格外突出,隔着外套摸上去的瞬间马嘉祺就到口袋里放的六面体是什么了,在把烟盒拿出来之前马嘉祺还怀着自己想多了的念头,直到烟盒出现在他的手上,才不得不接受这个事实。

  

  马嘉祺颤抖着手打开烟盒,烟盒里仅剩的两根烟成了压垮马嘉祺的最后一根稻草,瞬间无力感被怒火取代,上前拽住正在和贺峻霖打闹的宋亚轩,把人往房间里带。宋亚轩则是踉踉跄跄的跟在马嘉祺身后,打开房门宋亚轩就被摔进了房间。

  

  宋亚轩因为惯性跌倒在地上膝盖和小臂直直的摔向大理石地面,几乎是瞬间便疼得宋亚轩抱着胳膊蜷缩在一起。

  

  “啪”烟盒和打火机擦着宋亚轩的鼻尖摔在宋亚轩面前的地板上

  

  “解释”

  

  冷冰冰的语气,宋亚轩不可置信的看向马嘉祺,看清人眸子中的怒火后才去看那个差点砸到他东西

  

  “我...我不知道”

  

  宋亚轩看清地上的物品后,震惊的盯着烟盒,迫切的想要解释,可因为紧张而结巴的辩解,并没有得到马嘉祺的认可,反而让马嘉祺认为是宋亚轩心虚

  

  “这不是我的,真的...真的不是”

  

  宋亚轩撑起身子对着马嘉祺解释

  

  “不是你的为什么在你的口袋里?”

  

  马嘉祺明显不相信宋亚轩的辩解

  

  “啊!”

  

  宋亚轩还想要辩解就被马嘉祺一脚踹到在地上,还未说出口的申辩变成了一声惨叫冲出宋亚轩的嗓子,膝盖直直的砸在大理石地板上,钻心的疼让宋亚轩直不起腰来。

  

  “什么时候愿意承认了,我们什么时候开始算账”

  

  说着马嘉祺从衣柜里取出了一根皮带,十成十的力度抽到了宋亚轩的背上,从没挨过的力道让宋亚轩的呼痛声哑在了喉咙里,眼泪争先恐后的冲出眼眶。

  

  第一下的疼痛宋亚轩还没有缓过来,身后的皮带便接二连三的抽打在身后和背上。


  

  马嘉祺的理智几乎被怒火侵蚀,以至于第一下失手抽在了宋亚轩背上,可被怒火主导了意识的马嘉祺已经忘了惩戒该有的意义。

  

  惩戒在此时已经变成了惩戒者单方面的发泄,这对于被惩戒者将是毁灭性的打击。




  “认错!”

  

  身后的责打停了下来宋亚轩也得到了喘息的时间

  

  “我没错”

  

  宋亚轩用手撑起身子,眼睛死死的盯着马嘉祺想从他眼里看到哪怕一丝一毫的心疼,可被怒火冲昏了头脑的马嘉祺将此曲解为叛逆,上手扯着人的领子把人摔在了床上

  

  “脱了”

  

  “马嘉祺,你从来都不信我。”

  

  “信你?你也要有这个资本。”

  

  马嘉祺见人僵在原地也不和人废话,上手扒了人的裤子,按到床上就抽

  

  “马嘉祺,我讨...啊!”

  

  讨厌的话还没从宋亚轩的嘴里说出来就被狠厉的皮带打断,明明挨过那么多次马嘉祺的皮带却还是习惯不了,但这次心脏好像比身后更痛一点。

  

  宋亚轩捂着心脏抵御着来自心脏的刺痛和身后撕裂皮肉的疼痛,身后的责打还在继续,可宋亚轩撑不住了,本就训练了一天没休息,又被质问责打了将近半个小时,身累心更累。

  

  宋亚轩感觉自己的眼皮越来越沉,原本倔强着不愿落下的泪水,也顺着眼角消失在床上

  

  “你打死我吧,死了我就不会犯错了,就不会再惹你生气了”

  

  话音刚落,宋亚轩便失去了意识。

  

  在彻底失去意识前他只听到了皮带上的金属扣落到地板上发出的碰撞声和房门被摔上的声音,看来马嘉祺是真的不愿意管他了啊。










  “马嘉祺!”

  

  丁程鑫闯了进来,看着宋亚轩身后的惨烈以及马嘉祺失控的模样,毫不犹豫的一巴掌扇到马嘉祺脸上

  

  “你疯了?!你要打死他吗?”

  

  被一巴掌扇醒的马嘉祺看着面前宋亚轩惨烈的模样,一时间有些不知所措,皮带也从手中滑落和大理石地板碰撞出刺耳的声音

  

  “哥...我...”

  

  “他才十四岁,有什么教不会改不了的,值得你这样去打他”

  

  丁程鑫揽着已经昏过去的宋亚轩质问着站在原地有些手足无措的马嘉祺

  

  “哥...我太怕他学坏了,烟他不能碰”

  

  “亚轩承认是他抽的了?还是说你看到他抽了?”

  

  “我...”

  

  “说话啊马嘉祺!”

  

  “都没有”

  

  “没有你凭什么下这么狠的手,滚出去!”

  

  马嘉祺拧不过丁程鑫再加上现在的他的确需要冷静一下,便离开了房间顺便轻手轻脚的关上了门。

  

  “亚轩,亚轩醒醒”

  

  丁程鑫把人抱回床上趴好后轻轻唤了宋亚轩两声,见人没反应只好先给人消毒上药。

  

  丁程鑫看着宋亚轩青紫的身后一时间不知道该从哪下手,默默的把手里的药膏换成了喷雾。

  

  等上好药丁程鑫坐在床头轻轻拨弄着人的碎发,看到人发白的嘴唇突然想到宋亚轩今天都没怎么喝水,再加上又哭了这么一场,怕人脱水只好先把人叫醒哄着人喝了杯淡盐水,才又慢慢拍抚着人的后背将人哄睡,给人留了小夜灯才离开房间






  丁程鑫刚回到卧室就看到马嘉祺一个人直挺挺跪在角落里,二话没说上前就给了人一脚

  

  “起来”

  

  “哥,对不起...”

  

  “你这句话不该对我说,起来睡觉”

  

  见马嘉祺依旧跪在原地没动静,丁程鑫本就因为宋亚轩的事情带着气此时也懒得再管,洗漱完直接上床睡觉。

  

  马嘉祺又在原地跪了将近半个小时,突然听到打雷的声音,想到几个小孩的窗户都没关,便想起来给人把窗户关上却不想连站都站不起来,只好坐在地上缓了会儿才能勉强扶着柜子站起来。

  

  马嘉祺走到宋亚轩的房间之后,先给人关了半开着的窗户才去往床上看,本该睡着两个人的双人床此时就只剩下了刘耀文一个人,马嘉祺瞬间有些慌了,连忙找了家里能藏人的地方,直到看到半敞着的大门马嘉祺拿了伞就冲了出去。






  倾盆大雨和迎面驶来的货车,很经典的狗血电视剧的桥段,可偏偏这么狗血的桥段发生到了宋亚轩的身上,宋亚轩呆愣愣的扭头看向朝他不断按喇叭的货车,刺眼的灯光让宋亚轩抬起手臂微微遮住了眼,或许是疼痛和大雨分散了宋亚轩的思维,一时之间宋亚轩竟没有想躲开的意识,最后还是马嘉祺把宋亚轩从死神的手里拉了出来。

  

  在马嘉祺看到宋亚轩像个木头一样杵在马路中间不动的时候,马嘉祺的魂都要吓没了,就差一点他的弟弟就被死神收走了,想到这马嘉祺就想要打醒面前这个不要命的小屁孩,可刚抬起的手在马嘉祺和宋亚轩视线接触的时候顿在了半空中,此时宋亚轩的眼中没有一点情绪,哪怕连对死亡的恐惧和后怕都没有,马嘉祺慌了,双手紧紧的抓住宋亚轩的胳膊颤抖的开口

  

  “阿宋,阿宋你说句话,你别吓哥,阿宋!”

  

  “阿宋,你醒醒,阿宋理理哥哥好不好...”

  

  渐渐的马嘉祺的声音开始颤抖,带着哭腔的声音彰显着马嘉祺此刻的绝望。

  

  那场大雨浇灭的不止马嘉祺的希望,连带着冲刷掉的还有马嘉祺带给宋亚轩的安全感。

  

  宋亚轩好久没有把自己锁在自己的小世界里了,至少已经很久没有把马嘉祺隔绝在外了。

  

  所有人都以为宋亚轩有时过于安静的行为是因为他有自己的小世界,只有马嘉祺知道这是自闭症留下的后遗症。

  

  当年宋亚轩刚进TF家族不到半年的时间,马嘉祺凭借着宋亚轩对他独有的依赖成功的让宋亚轩爸妈对马嘉祺交了底,因为宋亚轩童年时期父母的缺失以及周围人的恶意嘲讽让原本开朗活泼的小亚轩渐渐变得不爱说话,在各种语言行为的打击下,年幼的小亚轩患上了自闭症




  宋亚轩盯着马嘉祺抓着自己的手看了半天,眉头越皱越深,不适的挣扎了一下,吓得马嘉祺连忙松开了手。

  

  看着宋亚轩继续沿着路边走,马嘉祺跟在人身旁,不敢再去拦人

  

  “亚轩,先跟哥回家好不好”

  

  “我们先回家,洗个澡换身衣服好不好,不然要感冒的”

  

  因为货车的意外马嘉祺丢下了伞,因为宋亚轩现在的情况,马嘉祺也没有心思再去把伞捡起来,就这样陪着宋亚轩淋着雨,耐着性子一声一声哄着宋亚轩。

  

  “轰隆!”

  

  “啊!”

  

  一声雷鸣划破寂静的夜空,宋亚轩的脸色瞬间变得惨白,捂住耳朵尖叫起来。

  

  马嘉祺连忙抱紧蹲在地上缩成一团的宋亚轩,将人护进怀里,拍抚着人的后背慢慢抱紧浑身颤抖的人。

  

  马嘉祺看着离宿舍并不远路程,犹豫着把宋亚轩抱了起来,把外套裹在人身上就往宿舍方向狂奔,原本将近十分钟的路程硬生生让马嘉祺将时间缩短了一半。

  

  打开宿舍门,马嘉祺便脱力般倒在地上,摔在地上的前一刻还不忘护住宋亚轩的后脑勺,马嘉祺盯着宋亚轩紧闭的眼睛暗自庆幸着,还好宋亚轩已经昏睡了过去。

  

  这一跌倒闹出不小的动静,将原本就觉浅得丁程鑫吵醒了,等人打开客厅的灯,看见两个躺在地上的“水人”吓了丁程鑫一跳,连忙回房间拿了毛毯要往两人身上裹

  

  “亚...轩,先裹亚轩 我...我没事”马嘉祺喘着粗气断断续续的对丁程鑫说。

  

  丁程鑫看了马嘉祺一眼便用毯子裹着宋亚轩把人从马嘉祺怀里接了过来,把人放到床上又拿着毛毯去接马嘉祺。

  

  马嘉祺从丁程鑫手里接过毛毯裹在身上,借着丁程鑫的力回到了房间。

  

  “哥,帮我去放点热水吧,亚轩淋成这样不洗澡会发烧的”

  

  丁程鑫看着马嘉祺叹了口气,眼神里尽是无奈又心疼。

  

  丁程鑫从浴室出来看着已经把毛毯扔到地上的马嘉祺怒火瞬间上头

  

  “马嘉祺,把毯子披好!”

    

  丁程鑫压低了语气威胁着,马嘉祺怯怯的瞟了一眼丁程鑫的脸色捡起毛毯裹到身上,又去忙着照顾宋亚轩。

  

  等两个人给昏睡的宋亚轩洗完热水澡的时候,马嘉祺已经累的连手都不想抬了,原本想凑合换个睡衣睡觉的人被丁程鑫踹了一脚

  

  “你也去洗个热水澡”

  

  马嘉祺看着丁程鑫沉下来的脸,不情不愿的抱着睡衣去了浴室。

  

  等马嘉祺出来就被丁程鑫拉着吹了头发,还没来得及说话就紧接着被塞到了被子里

  

  “闭嘴,睡觉”

  

  哦吼,他哥生气了。这是马嘉祺搂着宋亚轩睡着前的最后的想法





  

  第二天一早,宋亚轩便揉着剧痛的脑袋醒了过来,看着面前马嘉祺的脸,意识到自己睡在人怀里,宋亚轩猛地推开马嘉祺,却不想扯到了身后的伤口,疼得宋亚轩眼前一黑。

  

  

  “乖再睡会儿”

  

  马嘉祺则是被宋亚轩推的有些懵,还以为是自己不小心压到宋亚轩了,上前就要搂着宋亚轩继续睡觉

  

  “别碰我!”

  

  宋亚轩朝着马嘉祺低声吼着,他虽然不记得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但是他现在一点都不想看到马嘉祺

  

  “睡不睡?不睡都给我起床!!”

  

  丁程鑫被两个人的动作吵醒,带着起床气不耐烦的吼着两个人。

  

  听见丁程鑫的声音宋亚轩就要挣扎着起床,马嘉祺被宋亚轩的动作吓得瞬间清醒,连忙按住宋亚轩

  

  “你别动,我走,我走”

  

  马嘉祺揉着有些发涨的太阳穴走到厨房给几个小孩做早饭。




  从厨房出来的马嘉祺看到坐在饭桌前愣神的姚景元,上前和人搭话

  

  “醒了?没多睡会儿”

  

  “睡不着了”

  

  “我去叫他们吃饭”

  

  “好”




  “我去拿给亚轩,你们先吃”

  

  说着丁程鑫拿着马嘉祺单独盛出来的一份早餐去二楼卧室

  

  “马哥,你昨天为什么打亚轩啊?我昨天都没敢问他”

  

  刘耀文咬着牛奶的吸管一脸疑惑的问着马嘉祺

  

  “问什么呢?好好吃饭”

  

  丁程鑫放下早餐下来的很快,一巴掌打在刘耀文的后脑勺上

  

  “他抽....我在他外套口袋里摸到了烟盒”

  

  马嘉祺本来想说宋亚轩吸烟的可被丁程鑫瞪了一眼后默默的改了口


  “烟是我的”

  

  姚景元的一句话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愣住了

  

  “你说什么?”马嘉祺艰难的问出

  

  “亚轩口袋里的烟是我的,烟也是我抽的”

  

  姚景元的话让马嘉祺失去了思考的能力,他都干了什么啊。

  

  “那天我的衣服没有口袋,就借用了亚轩的口袋,后来忘记拿出来了,抱歉啊”

  

  “你为什么不早说?!”

  

  “对不起,我那天回来的晚,我以为你们都睡了,我不知道....”

  

  姚景元话还没说完就见马嘉祺猛地站起来往二楼跑去

  

  “对不起”姚景元看着马嘉祺的背影喃喃自语着

  

  “别抽了,伤身体”

  

  终究不是一起长大的伙伴,丁程鑫除了一句善意劝阻,剩下的什么都做不了。

  

  更何况按年龄来说他应该叫眼前这位一声哥

  

  “最近压力太大了,以后不会了”

  

  “嗯”




  “亚轩,我进来了?”

  

  马嘉祺推开宋亚轩的房门,放轻了声音询问着

  

  “咚!”

  

  一个魔方砸在马嘉祺的脚边,这一举动清清楚楚的表明着房间里的人并不想见到马嘉祺。

  

  马嘉祺被吓了一跳,却还是捡起脚边的魔方走向床上坐着的人

  

  “阿宋,我想和你聊聊,可以吗?”

  

  宋亚轩面无表情的看着马嘉祺,眼底的厌恶更是不加掩饰的刺向马嘉祺的心脏,马嘉祺强迫自己无视掉宋亚轩毫不收敛的厌烦向人道着歉

  

  “阿宋,对不起,是哥没搞清楚原因就....”

  

  “我不接受,你可以出去了”

  

  宋亚轩指着门口赶人的意思明显,可马嘉祺握上了宋亚轩抬起的那只手,继续解释着

  

  

  “我不应该不听你解释就对你动手,也不应该什么都不了解就把罪名按到你头上,对不起,哥以后改好不好,原谅哥哥一次好不好”

  

  “马嘉祺,你改不改和你怎么改都是你自己的事情,和我没有半毛钱关系,同样我也不想原谅你。”

  

  说完宋亚轩猛地甩开马嘉祺的手

  

  

  “我真的知道错了,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马嘉祺,你不觉得很讽刺吗?在我求你的时候你为什么就不能听我解释呢?现在我又为什么要听你解释?”

  

  宋亚轩深吸了一口气平复着激动的情绪

  

  “你是很多人的小马哥,不止是我的;我也有别的哥哥的,不止你一个。”

  

  “你总是会有比我更重要的弟弟,你总会听他们解释,无论你有多生气,无论他们犯的错有多么的不可原谅,你都会给他们解释的机会,可是我没有,你总是会将罪名按到我头上连辩解的机会都不会给我,哪怕主谋不是我,但每次我挨的打都是最重的,在你眼里我就是这么的无可救药是吗?你又和当年的那些人有什么区别”

  

  “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对不起....”

  

  “可是当时我也说了,烟不是我的,可你就是不信我,现在我也不想信你了”

  

  听着宋亚轩的话,马嘉祺边道歉边往自己脸上落巴掌。

  

  宋亚轩看着马嘉祺的动作突然就笑了,果然马嘉祺这个人狠心的要命,对他狠,对自己更狠。

  

  “我不会再给小马哥添麻烦了,我很累,我要睡觉了”

  

  宋亚轩朝着正在抽自己巴掌的人甜甜一笑。

  

  马嘉祺看着宋亚轩扬起的笑脸,更觉得心痛,他宁愿宋亚轩满脸厌恶的直呼他的大名控诉他的罪行,也不想看到他此时仿佛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一样叫他小马哥




  “为什么就不能多哄哄我呢,你明明知道我离不开你”

  

  宋亚轩看着马嘉祺离开的背影,嘴角努力维持着刚刚面对马嘉祺时的弧度,可眼泪却是止不住的往下落





  

  训练按部就班的进行着,时间也像是背着小房子的蜗牛一样,慢慢的挪动着。

  

  因为身体原因宋亚轩并没有参加今天的训练,自然也是没能知道今天开的短会是什么。

  宋亚轩倚靠在床头拧着魔方发呆,思绪早就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

  

  “咚咚”

  

  听到敲门的声音宋亚轩终于回过了神,望向门口没等他说进就自顾自开门进来的贺峻霖,还没等宋亚轩反应过来,贺峻霖就一把把他拽进了怀里紧紧的抱着

  

  “亚轩,再见了记得要想我啊,可不能忘了我,小贺老师要是没感受到思念可是会生气的”

  

  宋亚轩听着贺峻霖的话有些懵,反应了半天都没能想出来贺峻霖是什么意思,直到贺峻霖从他的怀里出来他才看到平日里对化妆和发胶极其抗拒的人,今天却化了全妆,也做了发型,宋亚轩盯着贺峻霖脸上的妆看了半天,在心里默默的吐槽着化妆师的粉底白的离谱

  

  “贺儿,今天什么日子啊,怎么还化了全妆...”

  

  贺峻霖没说话,再次把宋亚轩揽到怀里轻轻拍了拍人的背就离开了房间,还没等宋亚轩消化完这一切,张真源也来抱了抱他,随着其他人的拥抱宋亚轩终于反应过来不对劲了,连拖鞋都没来得及穿,宋亚轩就跑出房间,看着贺峻霖他们拖着行李箱在和其他人一一告别,宋亚轩猛地奔向贺峻霖和张真源

  

  贺峻霖在看到宋亚轩的那一刻拖着行李箱拉着张真源头也不回的迈出了宿舍门,听着身后撕心裂肺的呼喊声,贺峻霖的泪顺着脸颊跌落在衣领上

  

  “小贺,别哭了,今天好不容易化的妆,哭花了就不好看了”

  

  张真源把贺峻霖揽进怀里轻声安抚着








  “贺儿!”

  

  宋亚轩看着贺峻霖迈出宿舍门加快了脚步跑到门口,可还是没能赶上。

  

  此时的宋亚轩被马嘉祺揽在怀里哭的有些喘不过气来

  

  “你放开我!我要去找贺儿和张哥,你别碰我!你为什么要拦着我啊,为什么...呜啊....呜呜”

  

  宋亚轩在马嘉祺怀里挣扎哭闹着,锤着马嘉祺的胸膛仿佛将所有人的离开都怪罪到马嘉祺身上。

  

  其他三个人看着宋亚轩的反应对视一眼,眼里都是无奈和刚经历分离痛苦,马嘉祺紧紧的抱着宋亚轩仿佛这样就能让人在这样冰冷刺骨的消息里面汲取一丝丝温暖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你们告诉我我好不好,告诉我啊,你们告诉我啊....”

  

  等宋亚轩从巨大的悲伤里抬起头时,急迫的看着其他四个人

  

  “我们组成台风少年团出道,其他人遣返”

  

  马嘉祺紧握着拳头向宋亚轩宣布着今天短会的内容

  

  “凭什么啊....不是还要投票淘汰的吗?凭什么啊,凭什么....”

  

  巨大的悲伤冲击着宋亚轩,人下意识的拉住马嘉祺,生怕一个不留神他也从自己眼前消失了

  

  “哥在呢,不怕昂”

  

  “马哥,小贺他们做错了什么啊...为什么啊”

  

  “他们什么都没有做错,错的不是他们”




  

  晚上各怀心事的五个人回到了房间,宋亚轩抱着刘耀文哭了整整一夜,丁程鑫和马嘉祺也坐在床上聊着五个人都一夜未眠。

  

  匆忙的出道让丁程鑫和马嘉祺忙的几乎每天都脚不沾地,对于两个小孩自然也忽略了,看着几个人的状态越来越不对马嘉祺和丁程鑫商量着组了一场火锅局。

  

  听着宋亚轩的话马嘉祺只觉得心痛,自己这段时间只顾着照顾姚景元的情绪却忽落了那个每次都跟在自己身后,眼巴巴等着他去安慰的小孩

  

  “哥,以后一定好好陪你,再也不在没问清楚原因的时候动手了,原谅哥哥一次好不好”

  

  “我的动脉血回来了”

  

  马嘉祺看着宋亚轩捂着心脏冲他笑上前搂住宋亚轩,紧紧的抱着他这个从来不记仇的弟弟




  因为是你所以我从来不记仇,我记性不好但我会永远记得你抱我时的力度 永远记得你会保护好我的承诺

  

——————————

  填一下之前的坑,最近真的太忙了,怕一直搁着时间长了就忘了,所以可能结束的有点匆忙。最近一段时间可能不会更新了,可以点点梗有空会写🥰

评论(3)

热度(22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