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吉克🐴

热情有限 爱要及时

【🚭完(浩瀚鑫空)】

姜🚫罚,介意勿入!!!!!!!!!


 勿上升!!!!!!!!!!


  


  


  


  


  丁程鑫连轴转了一个星期周六这天抱着严浩翔一觉睡到了中午,除了严浩翔外的四个人都累了一个星期,这时候没有一个想起的,丁程鑫强撑起来点了外卖留了马嘉祺的手机号把手机扔到了床尾又昏睡了过去。


  


  被外卖电话吵醒的马嘉祺担负起了叫早的任务,几个人吃完饭都一起窝在沙发上看电影,严浩翔趴在马嘉祺和丁程鑫身上一个人给他揉着身后的上,一个人拿着冰可乐给人冰着手上的伤,时不时再和张真源宋亚轩斗斗嘴惬意极了。


  


  如果身上没背着事现在的严浩翔是连刘耀文都会羡慕的程度。


  


  “哥...我能不能挨完再吃饭”


  


  严浩翔趁着中戏三人组出去逛超市的时候和丁程鑫打着商量


  


  “我现在又不打你,担心什么?”


  


  “你这样吊着我我害怕嘛,还不如给我来个痛快”


  


  “你还不乐意了?”


  


  说着丁程鑫轻轻捏了捏严浩翔还带着肿痕了脸颊疼得怀里的人倒吸了一口冷气


  


  “我们今天早吃会儿完饭,八点再算账,今天会挨得重点,好好吃饭,听话”


  


  吃完晚饭严浩翔被丁程鑫拎回房间墙角里罚站,严浩翔抬头瞟了眼才刚刚指到七上的时针默默叹了口气,一个小时的罚站看来今天的罚确实是不好挨。


  丁程鑫看着严浩翔站在角落里越来越大的小动作没忍住出声提醒


  


  “捶捶腿得了,伸懒腰就过分了啊小崽子”


  


  原本就想让人站着消消食,没想着正经罚人站丁程鑫说了人两句也没再管,等差不多快到八点的时候丁程鑫才去厨房去拿要用到的东西。


  


  


  马嘉祺看到丁程鑫准备拿到房间里的东西伸手拦住了人


  


  “哥,你这...浩翔他受不了,饶他一次”


  


  说着马嘉祺把丁程鑫盘子里的姜倒出来一半又要去拿人另一只手里的刚刚榨出来的纯柠檬汁


  


  “马嘉祺,胆子大了是吧?”


  


  “哥,浩翔他知道错了,也已经很乖了。我知道这东西有多难捱,浩翔他扛不住的”


  


  “他扛不住你替他扛?你能替他一辈子?”


  


  “但至少现在我能替他扛一点”


  


  


  ——全文afd(马吉克🐴)或wb(马吉克1219) 


  


  “马嘉祺,没有下次!要敢再犯我不会像今天一样给你留脸”


  


  “去墙边站会儿”


  


  丁程鑫话刚说完就被马嘉祺抱住了,感受到人把头埋在自己怀里丁程鑫揉了揉人的脑袋,马嘉祺除了挨打完很少主动对他有这样亲昵的行为,丁程鑫不可控的再一次心软了,软了语气安抚着小孩


  


   


   “委屈了?”


  


  “不委屈,疼狠了,想让阿程抱抱我”


  


  丁程鑫把人紧紧的抱在怀里搂着,像哄严浩翔一样一声一声的喊着人小名,直到马嘉祺红着脸给了他一拳后默默的走到墙角站着,丁程鑫摇了摇头离开了房间,今天有两个小孩要哄,可有的他忙了。


  都要照顾好自己啊

评论(10)

热度(39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