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吉克🐴(考试...)

热情有限 爱要及时

【🚭03(浩瀚鑫空)】

勿上升!!!!!!!!!!!  

  

  

  “浩翔,明天我会用姜,做好心理准备”

  

  丁程鑫摸着严浩翔的头发用最温柔的语气说出对于严浩翔来说却是天打雷劈的事情。

  

  听到丁程鑫的话严浩翔想到了之前马嘉祺撒完谎挨完一顿狠打后依旧倔着不肯说话,被丁程鑫塞了姜后跪在地上求着丁程鑫的场面打了个寒颤,颤抖着声音求着饶

  

  “哥...我真的知道错了,不要用姜好不好,求求你了”

  

  “严浩翔,我说过会帮你把烟戒了,我保证这几天过去以后你看到电子烟浑身都疼”

  

  严浩翔听了丁程鑫的话搂着人脖子嚎

  

  “我给你推一天,给你明天一天做心理建设行了吧,别嚎了耳朵要被你吵聋了”

  

  听着丁程鑫的让步严浩翔知道自己现在刚挨完罚丁程鑫心软张嘴又要嚎,想要把那该死的姜嚎掉却被丁程鑫的一句话堵在了嗓子里

  

  “差不多行了啊,严浩翔我劝你见好就收,不然我现在就让马嘉祺把姜给你送过来”

  

  听着丁程鑫的威胁严浩翔马上要破嗓而出的嚎叫转了个调朝着丁程鑫哼唧起来。

  

  “饿了没?”

  

  “嗯”

  

  “我去给你做吃的”

  

  严浩翔见丁程鑫要把他放下去做吃的紧紧的抱着人不撒手

  

  “我要吃马哥做的鸡蛋羹,哥陪陪我”

  

  “好~”






  第二天的丁程鑫上午没课,抱着严浩翔一觉睡到了九点多,最后还是马嘉祺给他俩点的外卖叫醒了他俩。

  

  严浩翔看着丁程鑫拿进房间的白粥瞬间把头埋进了枕头里面他都喝了一整天的白粥了,再喝他都快成白粥了。

  

  “行了,你马哥给你买了油条和鸡蛋羹,这是皮蛋瘦肉粥不是白粥,快起来吃点”

  

  听了丁程鑫的话严浩翔蹭到了床边仰着头等着丁程鑫喂他。

  

  丁程鑫看着人脸上和手上的伤叹了口气认命的喂严浩翔吃饭。

  

  等两个人都吃完后丁程鑫拿起药膏给严浩翔脸上上药,看着人乖乖的把手伸出来放在胸前丁程鑫只当没看见

  

  “哥~还有手~”

  

  四个字让严浩翔哼唧出了十八个调的感觉

  

  “不上,疼着!”

  

  “吃饱了就起来,开始算今天的帐”

  

  “我刚吃完饭~”

  

  “又不打你,快点的”

  

  严浩翔听了丁程鑫的话从床上跪起来,胳膊搭在人肩膀上,就这样挂在了人身上,丁程鑫就这样抱着人再一次走到了高脚凳前,毫不知情的小孩就这样被放了下去。

  严浩翔在屁股触碰到高脚凳梆硬的凳面时紧紧的搂着丁程鑫的脖子不松手

  

  “哥~我昨天刚坐了,不要!”

  

  “想少挨会儿就给我老老实实坐下哈”

  

  严浩翔听着丁程鑫冷下来的语气乖乖的松开了丁程鑫的脖子认命坐在了高脚凳上

  

  “把你手机拿出来搜抽电子烟的危害”

  

  严浩翔的手肿的拿不住手机只好把手机放在桌子上用两根手指戳着

  

  “一条一条抄,今天你坐在这给我抄够两个小时!”

  

  “哥~”

  

  “你多说一个字,多抄一个小时,你自己选”

  

  “哦”

  

  丁程鑫看着人低落下去的小脑袋瓜轻轻的揉了揉

  

  “先抄一个小时剩下的等我下了晚课我陪着你”

  

  “好!”

  

  严浩翔把丁程鑫递给他的本子打开拿起笔时丁程鑫按开了书桌上的计时器。

  

  当严浩翔握上笔的那一刻被手上受到挤压的伤疼的一个激灵,刚开始写字的时候严浩翔还能忍受,到后面严浩翔看着手机上面越来越严重的后遗症甚至还夹带着器官在遭受到尼古丁侵害时的变化,严浩翔手上抄录着各种器官癌变,一幕幕触目惊心的画面不断出现在他的脑海冲击着他的认知,再加上手上钻心的疼痛严浩翔再一次落了泪。

  

  当严浩翔抄录到因电子烟而造成声带永久性损伤的病例时严浩翔彻底慌乱了 想去叫已经出去的丁程鑫,可由于心理作用的因素严浩翔一时间发不出任何声音。

  

  几分钟后丁程鑫推门进来的时候就看到严浩翔流着泪焦急的望着他,张着嘴不知道人在说些什么,等丁程鑫走进了之后才发现严浩翔坐在凳子上泪流满面张着嘴却发不出任何声音。

  

  “怎么了,浩翔?”

  

  丁程鑫搂住严浩翔轻声询问着,看着严浩翔指了指手机又指了指自己的嗓子,视线向人手机上看去。

  

  看到病例丁程鑫瞬间反应过来小孩是被吓到了,把人抱了起来轻声哄着,慢慢的安抚着小孩的情绪

  

  “哥...对不起....呜...呜呜对不起我错了...我真的知道错了...”

  

  听到严浩翔带着哭腔的道歉丁程鑫松了一口气,对于怀里人的道歉丁程鑫没有搭话,或许严浩翔的这些道歉才是真正说给他自己听的。

  

  等丁程鑫把严浩翔安抚好,桌子上的倒计时早就结束了

  

  “我们去吃饭”

  

  丁程鑫抱着严浩翔到了餐桌前,被严浩翔拉住了衣角

  

  “哥,我还没写够一个小时”

  

  “知道错了哥可以给你适当减罚,等哥上完晚课回来我们把剩下的写完就不罚了好不好”

  

  “谢谢哥”

  

  丁程鑫听着严浩翔的话欣慰的揉了揉严浩翔的脑袋,陪着人吃完午饭便赶回了学校。

  

  

  严浩翔趴在床上百无聊赖的翻看着手机,突然严浩翔从床上起来扶着墙挪到了书房里,不想再抄病例的小孩从书架上随便抽了一本书,看着拿到手里的《这本书能让你戒烟》无语了,马嘉祺到底从哪里买到这些书的,默默的把书放了回去又从另一边的柜子上拿了本书翻开坐在椅子上抄了起来




  这边课间休息的丁程鑫刚伸了一个懒腰就收到了马嘉祺的消息,点开看是马嘉祺书房里的监控视频,看着视频里的小孩正乖巧的抄着书时不时的甩甩疼狠了的手丁程鑫笑着摇了摇头,这个小家伙乖起来的时候真的让人忍不住心软。




  丁程鑫下了晚课回到家时严浩翔正趴在沙发上看着球赛,看的入迷的小孩没听见开门声,直到一杯冰冰凉凉的奶茶放到手里严浩翔才意识到丁程鑫回来了。

  

  看着手里的奶茶严浩翔仰头期待的看着丁程鑫

  

  “喝吧,特地给你捎的”

  

  看着人亮晶晶的眼睛丁程鑫的心情也跟着人好了起来

  

  “你的胃还不能喝加冰的,给你点的去冰,别给我一口半杯的喝啊!”

  

  丁程鑫虚指了一下严浩翔便由着人去了。




  正陪着严浩翔看球赛的丁程鑫突然被人拽了拽衣角

  

  “哥,剩下的还没罚完呢”

  

  严浩翔看了眼时间马上就要十一点了,丁程鑫还没有提有些慌,紧张的扯了扯丁程鑫的衣服

  

  “不罚了,浩翔下午不是已经写了嘛”

  

  丁程鑫翻出马嘉祺给他发的视频监控给严浩翔看着,严浩翔看着监控里的自己有些脸红,结结巴巴的给人解释

  

  “可...可我只写了半个小时”

  

  “没关系,听话的小朋友要给奖励的呀”

  

  说着丁程鑫扯了扯严浩翔的脸颊肉

  

  “那奶茶也是吗?”

  

  “当然了,奖励我们乖巧的浩翔宝贝”

  

评论(12)

热度(2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